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审核人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公布2022年全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案例的通知》,我校荣获“就业工作典型示范高校”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我校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全面落实自治区教育厅、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各项要求,不断完善“党委领导、分工负责、齐抓共管、全员参与”的就业工作体制机制,持续加强对就业工作的组织领导和投入保障。学校始终将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狠抓就业指导与服务,深耕就业市场,深化校地、校企合作,挖掘岗位资源,全年共走访调研100余家企业,举办宁夏高职院校夏季校园双选会1场,企业专场招聘会20余场,引进用人单位150家,提供就业岗位7000余个。目前就业工作已初步形成“党委总支靠前抓”“注重质效全程抓”“灵活应对创新抓”“校企联动共同抓”的良好工作氛围。

下一步,学校将不断强化就业育人实效,聚焦重点难点,着力提升就业指导与服务质量,以更加贴心、用心、细心的指导与服务满足毕业生需求,持续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更加优质的平台,做好毕业生从校园到社会的摆渡人和护航手,全力以赴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文/王大伟)

上一篇:深度推进校企合作 积极服务区域发展

下一篇:喜报: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荣获市级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