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审核人

为适应新形势下教育外事管理工作,按照自治区教育厅“外交外事知识进校园”活动安排,3月23日下午,继续教育处(对外交流处)邀请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党锐锋在清风园二楼报告厅举办以“新时代——中国与世界”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学校各行政部门、教学单位教师及学生100余人聆听了讲座。

党锐锋教授从“习近平外交思想的核心要义”“21世纪前后的国际形势及新时代国际形势的主要特点”等方面为现场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外交外事知识进校园”活动由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党委外事办联合主办,旨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和全国教育外事工作会议精神,引导全区师生增强对外交外事知识的学习和了解,更好地服务国家整体外交和安全大局。

此次讲座,让广大师生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是拓展学校师生国际视野的有力依托,也是提升学校师生把握时代发展大势的有效抓手。

(文、图/陈琦)

上一篇:中华职业教育社联合宁夏中华职业教育社到校调研

下一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讲堂 举办首场理论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