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审核人

3月23日下午,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书记、总干事方乃纯和宁夏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杨培君一行到校调研职业教育发展工作,校党委书记陈晓军、校长关世春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智能控制实训中心、现代装备制造实训中心、现代煤化工仿真工厂能源化工实训中心、现代烹饪工艺与营养公共实训中心和宝玉石鉴定雕刻实训基地。参观过程中,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书记、总干事方乃纯与正在进行专业实训的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师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对学校实训基地建设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位于民族地区、西部地区的职业教育,与全国其他地区相比,办的并不差”。

参观结束后,中华职业教育社、宁夏中华职业教育社、宁夏职教社社务委员在明德楼201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会上,学校党委书记陈晓军、校长关世春对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书记、总干事方乃纯和宁夏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杨培君一行到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校党委书记陈晓军表示,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将继续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方面持续发力,牢牢把握办学方向,对接自治区“六新、六特、六优”产业,为宁夏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校长关世春建议,中华职业教育社在组织职业技能大赛、科研平台建设、推进职业院校国际化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倾斜,推动职业院校高质量发展。

(文/李强 图/王固兵)

上一篇:我校圆满完成2023年面向中职毕业生分类考试职业技能测试工作

下一篇:学校举办“外事外交知识进校园”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