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审核人

3月27日下午,自治区教育厅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马小燕、宁夏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办公室主任李涛、自治区党委港澳台办交流处副处长吴超、自治区科技厅规划与基础研究处副处长朱金传一行到学校开展教育对外开放专题调研座谈。副校长宁晓娟,能源化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人文教育学院、旅游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继续教育处(对外交流处)处长王建华主持。

a02945c74ff26ded81c3dbacd355519

学校副校长宁晓娟从学校办学特色、教学科研、实训建设、校企合作、办学成绩等方面对学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的发展进行了介绍。

072526fb43601208b134bcc0ef9ae1f

学校继续教育处(对外交流处)副处长马海波汇报学校教育对外开放工作开展情况,学校在教育对外开放工作中主要围绕国家“双高”计划任务开展,通过实施“走出去、引进来、再提升”,聚焦优质资源引进、课程建设、师资培养、技术技能培训、学生实习就业、文化交流等方面,形成全方位、多模式国际合作与交流格局,国际化办学能力进一步提升。

ef09389cd17372611719f538db892a9

自治区教育厅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马小燕对学校近几年对外开放工作表示认可,并指出,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就是了解学校在对外开放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随后调研组对学校对外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今后,继续教育处(对外交流处)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把学校的外事工作做实、做细。

(文、图/陈琦)

上一篇: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考察调研团来校考察交流

下一篇: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督查调研、齐抓共管、稳步推进教育领域专项治理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