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核人

为深化职业教育课堂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学生技术技能水平和信息类高等应用型专门人才的培养质量,展现高职教育的发展水平。2023年3月29日,信息技术学院举办了平面设计技术、3D数字游戏艺术、虚拟现实技术、5G全网建设技术、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和移动互联应用软件开发六个校级技能大赛,本次大赛共有148名选手参加。

本次大赛各赛项均基于企业真实项目和工作任务,结合各专业群核心课程,融合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相关赛项的技术要求,旨在锻炼和检验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预定赛项工作任务的能力。

本次校赛的成功举办是信息技术学院“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教育教学改革成果展现,也激发了同学们在课堂外对专业实操技能进行更深层次地探索学习热情,培养学生不断挑战自我的精神。今后,信息技术学院仍将以技能大赛为契机,积极对接职业标准,将岗位需求融入专业人才培养,不断加强产教融合,培育符合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文、图/李浩)

上一篇:继续教育处召开2023度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工作会议

下一篇: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大数据技术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专家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