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核人

为开拓学生视野,深入了解数字信息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2023年3月30日,信息技术学院在清风园一楼报告厅举办了“开学第一课”讲座活动。讲座邀请了银川华信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浩进行宣讲,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马玉华主持讲座,2022级大数据技术专业、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全体学生聆听了讲座。

1680191719253

李浩以宁夏回族自治区“六新六特六优”产业为基础,引出了数字信息的重要性,以当下工业互联网场景下的新技术及企业的信息化应用场景、实际开发案例等,讲述了数字信息高质量发展途径以及数字信息如何赋能装备制造。

李浩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激发了学生学习兴趣及学习专业知识的信心,也为学生就业及职业规划奠定了基础。

(文、图/岳娇 )

上一篇:人文教育学院举办企业文化进校园宣讲会

下一篇:继续教育处召开2023度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