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核人

3月31日下午,人文教育学院在清风苑一楼报告厅组织举办了企业文化进校园专场宣讲暨优秀学生成长励志分享会。会议由人文教育学院副院长何银景主持,华邦美好家园养老集团宁夏孝慈园主任成妍、2020级优秀实习生王洋、人文教育学院2021级、2022级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华邦美好家园养老集团宁夏孝慈园主任成妍就华邦美好家园养老集团发展历程、养老企业文化特色、学生顶岗实习薪酬问题、学生入企后的职业发展规划等问题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2020级优秀实习生王洋汇报交流了自己在实习期间的收获感悟、工作经验等。

最后,何银景副院长对参会学生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求全体同学要树立清晰的人生目标;二是希望专业学生要建立职业自信心、行业认同感,对为老服务要有充足的爱心和耐心;最后希望全体学生要勤学苦练,夯实自己的专业技能,增强综合素养和行业竞争力,为后续顺利实习就业打好坚实基础。

此次宣讲会是人文教育学院筹划的“企业文化进校园”系列讲座的第一场,也是学院促进学生实习就业工作的一项创新举措。学院将以此为起点,持续推进学院校企合作、实习就业工作纵深发展新局面。

(文、图/陈园)

上一篇:推动“双高”建设,升级校园网络——信息网络中心组织“校园网基础链路及配线间升级改造”项目验收

下一篇:信息技术学院举办“开学第一课”讲座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