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核人

2023年3月30日上午,信息网络中心组织校内外相关专家对“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网基础链路及配线间升级改造”项目进行了验收,信息网络中心负责人丁继国主持了会议。

校园网基础链路及配线间升级改造项目验收会

随着学校信息化的发展和业务需求的不断增长,原有的校园网基础链路已经无法满足信息化发展需求,体现在链路陈旧老化,管道资源饱和,楼宇配线间管理不规范,布线混乱等方面,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针对上述存在的问题,信息网络中心经过多次调研论证,启动了“校园网基础链路及配线间升级改造”项目的建设工作。经过近2年的建设,于2023年3月底完成项目任务,该项目主要以新修管道,布放主干光缆,整理楼宇配线间为主,将原先8芯主干光缆,升级到288芯,并对学校50余间楼宇配线间进行标准化改造装修,铺设静电地板,安装网络机柜、桥架,做到三线及强弱电分离,并确保所有管道畅通。

专家组到现场察看项目

专家组审阅项目建设资料

验收会上,信息网络中心全体人员及校内外专家听取了承建方及监理方的项目建设汇报,审阅了项目建设资料,到现场实地查看,对该项目的建设效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在后期使用和维保的相关要求。校内外专家一致同意该项目的验收。

该项目的成功验收,夯实了我校信息化发展的基础,为我校“双高”及“提质培优”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文、图/丁丽娟)

上一篇:以赛促教 以赛促学——财会金融学院举办学生技能大赛校赛

下一篇:人文教育学院举办企业文化进校园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