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核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党员党性教育,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6月30日,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联合人事处党支部、质量管理办公室、教学督导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工会、团委联合党支部共30多名党员代表与银川消防支队怀远消防救援站党支部在怀远消防救援站开展“不忘初心听党话,牢记使命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共建活动共有7项内容,一是组织党建应知应会知识抢答;二是为“学习强国”总分排名靠前的党员和非党员颁发了奖品;三是怀远消防救援站党支部为财会金融学院受资助学生颁发6000元资助金;四是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向怀远消防站指战员赠送了慰问品和图书;五是财会金融学院领导与怀远消防救援站负责人为共建基地揭牌;六是全体人员为党员代表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七是党日活动在全体人员齐声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结束。

全体党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消防站营房和党建阵地,观看了消防车辆和装备器材,消防指战员展示了消防员日常训练科目,党员代表亲身体验了和感受穿着灭火防护战斗服、佩戴空气呼吸器等,双方进行了精彩互动。

开展此次“不忘初心听党话,牢记使命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教职工党员对新时代最美逆行者——消防救援工作的了解,再次经受直击灵魂深处的精神洗礼,进一步教育引导大家自觉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淬党性,不断增强党员师生永远对党忠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院将以此次参观见学活动为契机,学习借鉴共建单位党建工作的的好思路,对照学院实际,从软件和硬件上双管齐下,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能力水平。

(图、文/杨瑞)

上一篇:银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一行莅临学校考察指导工作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启动无纸化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