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核人

7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克善带领银川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以下简称“委员会”)组成人员一行11人莅临学校,对我校实训中心建设及校企融合等工作进行了考察调研。副校长原秦英等陪同考察。

上午10:40,在原秦英副校长陪同下,王副主任一行先后来到学校智能控制实训中心、现代装备制造实训中心、现代煤化工仿真工厂、能源化工实训中心、电工电子实训中心5个实训中心参观调研。参观过程中,各实训中心工作人员对实训中心运行情况、中心功能发挥以及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委员会一行仔细观看现场实训,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并不时停下脚步,详细了解实训设备的功能和作用,并重点询问了各实训中心在推进校企合作、落实产教融合等方面的情况。

考察结束,王克善副主任对我校在实训中心建设和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是肯定学校一直以来立足宁夏经济建设发展需求,积极主动对接宁夏支柱产业,为宁夏区域经济发展输送了大量优秀技术技能型人才,为宁夏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二是肯定学校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王副主任指出: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实训中心能够与企业密切结合,既承担了学生的实习实训,让学生得到了锻炼,提高了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同时又承接了大量的企业员工培训,还与企业共同开展产品研发和技术开发,真正实现了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最后,王副主任希望学校继续发挥骨干校和示范校优势,继续推进校企共同培养适应国家战略需要和区域发展紧缺的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文/郭银艳)

上一篇:信息技术学院赴IBI育成中心调研

下一篇:财会金融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