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核人

为了推进校企深度合作,高质量打造产业学院。7月2日,信息技术学院院长闫宁、副院长马玉华带领网络技术教研室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一行赴IBI育成中心进行走访调研。

本次调研分别走访了启明星辰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办事处和宁夏飞龙海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两家公司负责人分别并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启明星辰业务涵盖云安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工业物联网和智慧城市,在中国网络信息安全产品市场份额连续6年排名第一,近年来软硬件实力全面提升,员工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并且在教育领域已经有成熟的产品,可以直接提供给学院使用。宁夏飞龙海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致力于智慧工程建设和运营的解决方案,定位软件和信息服务业,聚焦大数据平台建设等。闫宁院长详细介绍了信息技术学院的师资实力、专业设置、学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

会谈中,信息技术学院和2家企业在人才培养、技术服务、学生就业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学生今后的发展方向、实习实训建设、教师培训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计划会后逐步落实合作事宜。同时看望了在宁夏飞龙海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实习的学生。闫宁院长认真全面的了解实习学生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并叮嘱学生一定要努力工作,不忘母校的培养。

通过本次调研,信息技术学院领导及时了解了双高校企合作的有关工作情况。下一步,信息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还将继续采取多种方式开展行业企业调研,为更加深入开展“双高”建设、有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文、图/李琼 )

上一篇:职业技能鉴定所 继续教育处共同举办“提升安全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专题讲座

下一篇:银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一行莅临学校考察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