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核人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课题申报书的质量,7月10日中午,科研处召集各二级专业学院应用技术研发中心主任及人文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主管科研副院长开展了“高质量申报各级各类课题”专题研讨会。

会上,科研处处长张海鸣通报了近期项目申报和科研工作量统计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科研处今后规范项目申报和科研工作量统计的思路。随后,科研处副处长严奉坤针对全区教育系统党建研究课题、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分会和宁夏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年度项目申报书审核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就申报书的规范撰写和容易出现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讲解。

最后,大家通过讨论交流,一致认为充分发挥学术带头人的指导、二级学院审查和科研处的审核职责,可以大大提高申报书的质量,提高课题获得立项的几率。为了加强科研项目申报方面的管理,规范申报各级各类项目流程,今后教师报送项目申报书需附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课题申报处理单。

(文/严奉坤)

上一篇:教育部人文交流中心容艺短视频工厂项目立项云端成功签约暨教育部人文交流中心容艺短视频工厂项目在线立项签约仪式成功召开

下一篇:职业技能鉴定所 继续教育处共同举办“提升安全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