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核人

6月18日上午,后勤处副处长顾福海同志主持召开校园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动员落实会,后勤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顾副处长向与会人员详细解读了学校制定的《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校园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对本次治理行动的覆盖面广、工作任务重作了现实分析,并提出了通过点、线、面的方式全方位开展工作。响应学校校园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进一步贯彻落实后勤处服务师生的落脚点,发挥好毛细血管与基底细胞的作用。后勤处哈建军副处长将工作任务量化,对此项工作开展进行了详细具体的部署安排。

6月19日,后勤处水电木维修相关工作人员,在各楼宇进行维修、卫生专项检查活动。

通过排查发现的隐患,小的问题立即安排整改,大的问题汇总统计并制定维修计划,限期落实。以保障师生的安全为主线,力求校园治理的全覆盖面。

后勤处绿化维护相关人员对校园环境进行了专项检查活动,为推进美丽校园建设,改善校园环境道路,对校园道路进行施工改造。

通过校园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增强解决问题的执行力,促进后勤处服务师生能力的进一步提升,让校园焕发出蓬勃的生命力。

(文、图/王宁阳)

上一篇:旅游管理学院召开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篇:旅游管理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暨疫情期间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