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教育和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营造文明安全有序的校园学习和生活环境,旅游管理学院于6月20日至21日,采取错时、分班形式,针对2018级、2019级在校学生召开了安全教育大会。

安全教育讲座中,辅导员马丽英、李冀超、孙晔老师为学生解读了《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假期学生管理办法》。借助PPT、视频、安全口诀等形式,分析校内外各种复杂因素,结合高校真实案例和切身感受,围绕疫情期间个人防护、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溺水安全、校园贷及电信诈骗等校园常见安全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和分享。让同学们对隐藏在身边的安全隐患提高警惕,做到防患于未然,树立安全第一的自我保护意识,珍爱生命、预防意外,对家人、社会负责。

北京疫情小规模暴发,引起整个国家的警惕,学校作为疫情防控重要阵地,将面临更大挑战。战疫时期要有非常举措,旅游管理学院要求全体教师从严从实抓起,紧密与学生和家长联系,确保校园防疫工作落实到位;要求全体同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坚决服从疫情防控期间的学校有关规定和防控措施,严肃纪律,遵守校纪校规,防止疫情蔓延到校园。

校园安全无小事,构建平安校园是我们每一位师生的责任和使命,我们要时刻保持警惕,常抓不懈。

(文、图/孙晔)

上一篇:财会金融学院代表队在2020年第二届“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高职组税务技能大赛宁夏赛区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篇:后勤处开展校园治理能力提升专项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