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核人

为切实做好学生实习工作,促进信息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高质量实习就业。信息技术学院在招生就业处的大力支持下,于6月16日上午10点至11:30在现代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实训中心门口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为实习学生搭建了一个双向选择的交流平台。

本次参加招聘的学生为2021届中职毕业生,包括平面设计和计算机动漫与游戏制作两个专业61名学生。此次洽谈会共邀请区内企业8家,为毕业生提供50余个就业岗位。

洽谈会中,学生积极向企业招聘人员咨询今后的就业和发展方向,与他们沟通自己关于就业的一些想法,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和未来规划。云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金瑞儿广告公司等用人单位通过现场初步面试与数名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部分公司与毕业生建立了微信沟通群,方便学生后期咨询应聘。

本次招聘会旨在服务学生,一切的根本在于让学生找到一份称心如意的实习岗位。在学校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洽谈会圆满结束。

上一篇:旅游管理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暨疫情期间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篇:财会金融学院深入企业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