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核人

为夯实专业建设基础,落实校企合作机制,做好财务管理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2020年6月17日下午,财会金融学院院长史成泽、副院长叶晓青带领会计教研室、财务管理教研室19名教师来到宁夏厚生记食品公司进行调研交流活动。该企业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也是生产加工宁夏当地优势特色产品的大型食品生产企业。

在交流活动中,宁夏厚生记食品公司行政总监罗海波介绍了公司的业务经营情况,带领大家参观了产品生产车间,讲解了产品的生产流程。在座谈交流过程中,财会金融学院史称泽院长指出:通过实地参观,深刻感受到宁夏食品生产企业先进的经营理念、生产工艺以及优秀的企业文化。财会金融专业群建设中,要贯彻健全德技并修、工学结合的育人模式,全面推行“三全育人”。期望与企业能够进行进一步的合作,要求专业课教师要创新教学方法和手段,用鲜活的案例提升课堂教学的吸引力和实用性,构建“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大格局。财会金融学院教师杨硕通过与财务主管刘玉兰的交流,了解该企业公益捐赠和纳税情况,为企业提出了所得税的筹划建议。

通过本次企业参观和交流,为财会金融学院在教学、科研、课程建设方面搭建了新平台,也为财务管理专业群建设增添了新资源。

(文/黄竹梅 图/庄苗苗)

上一篇: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双选洽谈会

下一篇:商贸学院组织物流专业学生进行线上云答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