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核人

为深入推进“双高”建设任务落实,不断深化宁夏现代电子信息职教集团内涵建设,提升专业群建设水平,6月10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大数据与信息服务专业群建设暨人才培养研讨会,邀请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与信息化厅大数据与软件产业处乔秀山副处长和10家骨干企业总经理、技术总监到会指导。陈志怀副校长、信息技术学院院长闫宁、副院长赵京丹以及网络技术和软件技术教研室的全体教师参加了研讨会。

陈志怀副校长首先向各位专家莅临表示了感谢,围绕当前学校“双高”建设阐述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提升职业教育办学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大意义,在开好本次会议的基础上表达了对未来本科试点专业建设的期望;乔秀山副处长对宁夏未来三年大数据与软件行业的发展进行了解读,支持骨干企业与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全方位合作;闫宁院长介绍了大数据与信息服务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前期制订过程,倡议校企合作加强科研合作,推进科研成果、企业真实项目有机嵌入专业课程体系,不断优化专业群课程体系和结构,在此基础上打造高质量的产业学院。专业带头人赫宜老师就2020级大数据与信息服务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做了详细介绍。

与会专家对专业岗位群、发展定位、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实习实训、教学、资源库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并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修改意见。最后,陈志怀副校长对专家的工作表示感谢,要求信息技术学院按照专家的意见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要抓住“双高”建设的机遇,通过多元合作,搭建人才培养、科研协作、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的平台,推进校企共同发展。

上一篇:学校第四十五期道德讲堂顺利举办

下一篇:信息技术学院顺利召开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建设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