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增强中职部师生共抗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使爱国主义成为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的自觉行动,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育人氛围。近期,中职部举办了“共抗疫情  爱国力行”微视频主题教育大赛。

本次活动历时13天,从投稿到评选,中职部师生积极踊跃参与。活动作品提交主要分为爱国爱校、学习生活和抗疫防控三类主题。收到学生投稿140余件,经过三轮评选最终评出获奖学生34名,其中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5名。作品围绕着爱国精神、致敬英雄、校园美景、抗疫故事、强身健体、专业作品练习等展开,作品录制内容完整、健康、积极向上,充分展示了中职学生的精神面貌和校园风貌。评选出的优秀作品通过微信公众号、快手新媒体平台发布宣传,传播了青春正能量。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厚植了中职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弘扬了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提高了中职生的审美情趣、思想觉悟、道德水准和文明素养。

(文/王瑞龙)


上一篇:中职部召开学生返校复课工作班主任专题会议

下一篇:爱卫同行 共建大美工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