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核人

4月22日下午,人文教育学院专业建设暨教师专题培训会在学校清风园二楼报告厅如期举行。会议邀请了教务处处长胡亚荣教授作了题为“‘双高’”建设与课程建设”的专题讲座,人文教育学院院长杨志国主持了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胡亚荣处长从学校“双高”建设为出发点,以全国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为着眼点,以专业建设为落脚点,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二级学院如何借势发展、专业建设如何构建实施以及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如何有效提升等方面的关键问题,为人文教育学院目前面临的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

最后,人文教育学院杨志国院长对胡亚荣处长的精彩报告表示了感谢,并指出,人文教育学院全体上下将以学校专业建设的大力支持为坚强后盾,勠力同心,团结协作,加快学院专业建设的步伐,不断促进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新提升。

此次培训会为人文教育学院2020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系列专题培训拉开了序幕,也为学院全面改进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做好了铺垫。人文教育学院将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后续将安排多场次的专题培训,引领学院全体教师追赶学校改革发展的浪潮,逐步推进学院专业建设朝着好的方向不断迈进。

(文/何银景 图/邵婷)

上一篇:爱卫同行 共建大美工商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抗疫思政课集体备课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