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核人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辅导员队伍创新创业工作水平,2020年4月21日上午,学校邀请宁夏医科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东开展了创新创业讲座,学校40余名学工人员参加了讲座。

 

活动中,刘东老师从“商业模式画布”图视角,深入解析了创新创业中价值主张、核心资源、关键业务、渠道通路、客户细分、成本结构、收入来源等九个方面知识进行了讲解,对于如何帮助学生在学生创业创业中取得成功,如何更好的做一位教练型的“老师”做了介绍。随后,刘东老师以九型人格结构图为基准,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成功需要团队,团队需要组合,组合需要有不同性格的人员共同组成。同时将创新创业工作融入到学生的日常生活中,融入到学生的解决社会痛点中。

通过本次讲座,提高了学工人员对创新创业工作的认识、拓宽了思路、开阔了眼界。希望全体学工人员以高度的热情和责任感参与到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中去,助推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祖月明 图/辛世华 编辑/范明明)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抗疫思政课集体备课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