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核人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深里走,向实里走,带领中职部学生更加深刻的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在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之际,6月9日下午,中职部党总支举行“庆七一 学党史 颂党恩”座谈会。中职部团总支副书记、各部负责人、各班级团支书书记参加,中职部党总支副书记祖月明主持了会议。

首先,祖月明在座谈会中谈到,在学习党的历史中,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人,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人,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人,用党的历史教训警示人。只有深入党的了解历史,才能我们今天的生活,才能更好的走向未来。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树立远大梦想,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坚定理想信念,也要勇敢前行。通过现实中外的对比、历史的比较,赞扬了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功绩和历史成就。

其次,参会的各位同学纷纷表达了自己在党史学习中所学、所思、所感,同学们都感受良多。有的讲了学习的党员故事、革命故事对自己的启示,有的为党员的思想觉悟和伟大行动所感动,有的为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感慨,同学们从不同的侧面表达了自己身为中国人的自豪,身为中国的幸运,身为中国人的幸福。表达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认真过好每一天,在工作中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组织开展同学们喜欢的活动,团结广大同学,紧紧围绕在党的周围。

最后,祖月明讲到,身为中职部各级团员负责人,一定要落实“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精神,增强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的意识,勇担重任,做好教师的助手,不断提高个人能力、锤炼意志品格,不断提高为同学们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创建更有活力、更加和谐的中职部做出贡献。

中职部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的召开,是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重要举措,充分发挥了中职部党总支引领和督促的作用,中职部党总支将进一步带领了中职学生学好党史,帮助学生树立正确“三观”,帮助学生顺利成长成才,为祖国做贡献、为民族争荣誉。

(文/祖月明 图/李宁)

上一篇:学党史 办实事 美化校园我先行——能源化工学院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继续教育处党支部赴宁夏兴唐米业集团有限公司交流参访暨“学史力行 珍惜粮食 拒绝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