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核人

为落实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引导广大教师党员进一步响应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建设节约型社会”号召,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学史力行、珍惜粮食、拒绝浪费。继续教育处党支部联合实训装备处、餐饮实训基地联合党支部、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联合党支部,赴宁夏兴唐米业集团有限公司交流参访,并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组织全体党员朗诵毛主席诗词、党史知识竞赛问答、重温入党誓词等,并参观了宁夏兴唐米业集团有限公司粮食加工库、应急成品粮储备库、宁夏稻米馆,让全体党员全面直观地了解一粒水稻如何变成餐桌上大米的整个过程,进一步明确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践行这一准则,自觉弘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传统美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树立文明生活的良好风气,培养健康饮食的良好习惯,把爱惜粮食、节约粮食的活动扎扎实实地开展下去。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与兴唐米业集团负责人杨茂红、银川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相关领导及企业党员代表举行了座谈。杨茂红向大家介绍了兴唐米业集团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员工培养、企业文化紧密结合,让党建与企业互促共荣,推动企业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并希望借此契机与我校进一步加强校企联动,在专业对接、社会培训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我校继续教育处党支部书记王建华、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联合党支部副书记刘勇、实训装备处、餐饮实训基地联合党支部书记周学勇,分别介绍了我校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情况,及师资培养、专业建设、招生与就业、实训中心建设、职业技能鉴定等相关情况,希望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搭建的交流平台,实现校企合作,充分发挥“红色引擎”作用。

(文/沈萱 图/孟小淇)

上一篇:中职部召开“庆七一 学党史 颂党恩”座谈会

下一篇:智能制造引领产业发展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企业文化进校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