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核人

2021年6月9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企业文化进校园活动,苏州中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科瑞恩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利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企业文化宣讲,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首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院长施卫保同志向企业代表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校企合作共建智能制造岗前实训基地基本情况,并为同学们阐释了企业文化进校园活动的重要性,希望通过企业文化进校园系列主题活动,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明白奋斗方向、明晰人生规划。随后,各企业负责人就企业背景、企业文化以及企业发展现状等情况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并对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即将进行顶岗实习的2019级学生的就业前景及同学们需要掌握的基本技能做了分析。最后,企业负责人劝勉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早日实现自己成才就业的梦想。

通过此次企业文化进校园活动,同学们提升了企业认识,有效提高了职业素养,为今后就业增加筹码。学院将把“企业文化进校园”主题活动常规化制度化,打造校企文化交流的新平台,使同学们能够零距离地感受现代企业的文化内涵。

(图/胡海伟 文/沙小花)

上一篇:继续教育处党支部赴宁夏兴唐米业集团有限公司交流参访暨“学史力行 珍惜粮食 拒绝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中职部召开2019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