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核人

6月8日上午,由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国家级2021年专业技术人员知识更新工程项目“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高级研修班在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开班,来自全国6个省、自治区的56名学员参加本次研修学习。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宁晓娟、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二级调研员周玉华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处副处长马海波主持。

宁晓娟副校长代表学校在开班仪式中致辞。她表示,此次高级研修班在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学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力争为此次研修班提供最舒适的生活条件和最优良的学习环境,确保研修班顺利进行。希望学员们心无旁骛、潜心学习,通过此次研修,理论功底和能力素质均有所提升,在各自岗位上更好地发挥才能,更好地为新能源汽车事业发展服务。

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二级调研员周玉华在讲话中指出,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知识更新工程项目“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高级研修班的顺利举办,对于提升专业技术人员能力素质,加强我国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推进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为成功举办本次高研班,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聘请了区内外优秀的教学师资,课程安排充分合理,组织管理精心细致,希望各位学员通过此次研修,能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水平,真正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成。

为期5天的研修班,内容丰富、技术前沿,特邀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张建武,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曹军义,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叶敏、宁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王冠、唐博,北京科技大学教授冯彦彪等专家分别就《汽车驱动技术的发展与电动化趋势》、《电动汽车网联华安全与健康评估技术》、《新能源重型车辆电传动关键技术研究》、《轻量化技术在汽车车身结构设计中的应用》等方面作专题报告。

(文、图/何玉玲)

上一篇:图书馆联合能源化工学院举办“新起点”阅读分享沙龙

下一篇:学党史 办实事 美化校园我先行——能源化工学院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