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核人

为加强家校联系、推进家校协同育人工作,共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12月3日,人文教育学院召开了2021年学生家长座谈会。学生家长、人文教育学院专职组织员欧丽敏、新任兼职辅导员吴佳丽等25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办主任刘爱琴主持。

座谈会邀请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范丽萍教授、保卫处副处长周德宝,对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和确保学生安全管理提了建议。范教授指出,家校要强化合作观念,建立合作联动培养机制,提高协同实施心理健康教育的能力。周副处长针对当前校园安全、交通安全、防诈骗等进行了具体讲解,希望家长加强与学校、子女的沟通,为共同教育好孩子而努力。

最后,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继承用三个关键词“初衷”“问题”“放心”,简要介绍了举办家长座谈会的目的,分析了学生教育管理中存在的普遍问题,并请家长放心,学院有信心有能力处理好各类突发问题、服务好学生。本次家长座谈会,学生家长对学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学校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家长们纷纷表示愿意与学校携手共进,为孩子的成长共同努力。

(文/刘爱琴 图/吴佳丽)

上一篇:副校长宁晓娟为机械工程学院师生讲党课

下一篇:走访企业参观学习 着眼未来砥砺前行——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赴企业进行科普实践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