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核人

12月8日、22日,学校邀请了西夏区武装部王鹏冲参谋、国防教育中心张彦宝老师开展了两场2022年春季大学生征兵动员及政策宣讲活动。各二级学院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系列宣讲。

此次宣传活动对征兵相关政策,拥军优属相关条件以及应征入伍的具体流程进行了详尽的解读,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参军入伍是一次改变命运的难得机会,是一个提升能力的成长平台,更是一段丰富多彩的人生经历。

2021年,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西夏区人民武装部的大力支持下,面对“一年两征两退”的常态化征兵新模式,学校高度重视,强化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110余名,创学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历年来的最高水平。

(文/张彦宝  图/张彦宝)

上一篇:商贸学院1+X人力资源数字化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篇: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召开年终工作总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