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核人

2021年12月24日下午,士官生教官团队在清风园一楼召开了士官大队2021年总结表彰暨安全教育大会,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全体士官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国防教育中心岳海峰教官进行全年工作总结,回顾一年来士官大队的各项工作和任务,有表扬、肯定,同时也指出些许不足,并对明年的工作也作出了具体的规划和要求。

随后,尹占宁教官宣布了士官大队先进个人及集体的表彰决定,并由于得刚教官、岳海峰教官颁发奖状及奖品。

最后,于得刚教官从“找准定位,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清醒头脑,严守政治纪律和意识形态的底线;遵纪守法,确保寒假期间自身安全”三个方面对全体士官生进行了寒假安全教育。于教官重点强调,遵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加强自身管控,做好个人防护,服从安排,听从指挥。做到“放假不放松,过节不脱节”,同时要求学生注意合理安排时间,坚持每天学习、锻炼,保持良好的生活状态。

本次大会,回顾全年工作状况,表彰先进,反思不足,总结过往,规划未来,明确了士官大队今后发展的方向和前进目标。同时,强调了假期安全对士官生群体的重要性、必要性。

(文、图/于得刚 )

上一篇:家和校荣“云”相聚 行稳致远育英才

下一篇:商贸学院1+X人力资源数字化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