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核人

和平年代,有这样一群人,为了保卫祖国领土和人民群众安全时刻准备着,他们当中有的脚踩边境线,有的投身在军营,有的虽已经退役,却始终保持着心中的那一份“军魂”。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校“双高”任务建设。5月25日,学校退伍大学生社团“军魂社”在社长王建明,副社长白军、王涛的组织下,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开展了空军定向士官学员军事技能教学志愿活动,100余名士官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训练项目包括自动步枪枪械原理和射击、战术基础动作、低姿匍匐、侧姿匍匐、高姿匍匐等。分组体验练习中,随着一声命令,全体士官学员们持枪伏地,老兵们逐一指点呼吸节奏,瞄准要领,现场通过鞭炮和快速拉复进机模拟作战场景。

通过此次训练,士官学员们展现了自强不息的钢铁意志,坚韧不拔的飒爽英姿,社团指导老师也对在校退役生老兵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与感谢,充分展现了“退伍不褪色,换装不换心”的老兵精神。

(图/文 岳海峰)

上一篇:财会金融学院召开2022年实习动员暨企业文化进校园活动

下一篇:弘扬劳模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财会金融学院校舍洁净工程暨劳动实践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