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核人

为了洁净校园周边环境、磨炼劳动意志、体会劳动精神,5月25日下午财会金融学院200余名在校学生积极踊跃,在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付彬、副校长周桂宁的带领下,清扫南门外商业一条街,用自己的双手美化校园。

活动伊始,财会金融学院董丽华书记耐心地讲解了活动的意义,希望学生们通过劳动体会内心感悟,弘扬劳模精神,争当时代先锋,同时布置了劳动区域及注意事项。财会金融学院史成泽院长及十几名党员老师共同聆听,并与同学们一起投入到火热的劳动实践中。

劳动分为两组,从商业街的东西两头向南门彻底打扫。学生们争先恐后地用大扫把清扫地面灰渣、拾捡残留的垃圾、将绿化带的白色垃圾及石头扔进垃圾筒,教师们清扫围墙周边的落叶或拔杂草、拿铁铲清理碎砖块。

整个活动延续了一个多小时,师生们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干得如火如荼、热火朝天。经过师生的认真清理,南门口一条街面貌焕然一新。学生们表示,这样的活动既锻炼了动手能力,增强了环保意识,又营造了清新、优美、和谐的育人环境,很高兴为创建大美、和谐、文明的校园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赵乐 图/新媒体部)

上一篇:军营作标榜 归校续荣光

下一篇:旅游管理学院“时尚盛典 全民狂欢”T台时装秀展演活动圆满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