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核人

为认真落实自治区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关于2022年秋季开学相关要求,9月13日上午,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贾全民以“珍惜时光、砥砺品格、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为信息技术学院2022级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讲座中,贾书记分别从五方面进行了逐一讲解,一是大学生要厚植“五个认同”,心怀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大局;二是科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三是精准人生定位,崇尚大国工匠,练就精湛技术技能;四是遵纪守法,愉快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活;五是砥砺品格,增强诚信和感恩意识。贾书记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做一个有担当、有责任的时代新人。

1B4FF

讲座最后,贾书记强调,同学们一定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自己的人生思考和行动指南,树立远大理想,不懈奋进。并希望大家能结合自身在学校学到的知识,为实现我们共同美好的理想而不懈奋斗。

(文、图/田洁)

上一篇:赓续红色基因 青春信仰同行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科研工作推进会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研究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