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核人

入党启蒙教育是党员教育的基础,是激发学生政治热情,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关键阶段。为加强2022级新生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提高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激发入党积极性,9月16日下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5号教学楼103举行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由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谢建莉老师做入党启蒙宣讲,2022级新生中有入党意愿的同学自愿参加。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谢建莉说明了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重要性,详实介绍了大学生发展党员的具体标准,着重讲解了入党程序以及入党应履行的手续。在场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日常生活中要积极响应党的政策,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与专业技能提升自身能力,做到服务人民,提升自我。

入党启蒙教育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环节,旨在通过教育学习,引导青年学生加深对党的认识和了解,用初心砥砺信仰,用理论坚定信念,用实践增强信心,端正入党动机,早日加入党组织。通过此次入党启蒙教育,加深了学生对党的了解,推进了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建工作走深走实,提升了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效性。

                                                                                      (文/谢建莉 图/电控学院学生会)

上一篇:我校成功承办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生物与化工专业大类课程思政集体备课活动

下一篇:信息技术学院举办2022级学生“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