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核人

12月15日下午2:30,人文教育学院院长董丽华在学院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心理健康中心工作研讨会。心理健康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董丽华院长首先对心理健康中心2023年工作做了部署,并结合全区示范中心验收标准就进一步加强中心整体建设提出了思路和建议。中心各位教师分别就中心建设的历程、现状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介绍和交流,并在教学科研、专业培训、医校合作、实践活动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

经过研讨会议明确了心理健康中心下一步建设的重点任务:一是在开展场地改扩建和增加设施设备等硬件建设的同时,要加强心理健康中心各功能室的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二是以全区示范中心建设为契机,在已有成果的基础上加强教学团队的科研能力与水平,发挥心理学科的特色与优势,提升心理健康工作的内涵和深度。

会议的最后,董丽华院长做了总结发言,指出在新的一年中,我校心理健康中心要按照学校党委对心理健康工作的部署,做好整体工作规划,拿出具有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推动相关工作进一步落实落细、取得实效,全面提升学校心理健康工作效果和水平,为促进学生整体心理素养提升、构建安全和谐校园,助力学院双高及升本贡献力量。

(文/陈姗姗 图/潘莉)

上一篇:2022年宁夏现代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年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人文教育学院召开目标管理考核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