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核人

为加强学院对双肩挑及外聘教师的规范管理,3月6日下午,人文教育学院召开双肩挑及外聘教师座谈会。所有双肩挑及外聘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黄昭霞主持。

会上,教师们围绕各自教学开展情况交流思想,同时结合教学实际,从课程设置、教学手段等多方面分享自己的体会。黄昭霞副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所有教师一直以来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学校教师教学工作规范》《学校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等相关文件。她强调,双肩挑及外聘教师队伍是学院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的重要保障,为学院的教学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希望教师们能够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明确道德底线;提升课程思政内涵,引导学生正确思考;注重教学业务能力与课堂管理能力的有机结合,改进提高教学能力;涵养教学情怀、践行教书育人使命。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增强了教师们的岗位意识、责任感和归属感,也是学院对教学质量、学风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重视的体现。未来,学院将吸纳教师们对教学过程、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双高”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文、图/杨歆语)

上一篇:定位新起点 树立新目标 担当新作为——人文教育学院公共管理教研室正式成立

下一篇:商贸学院开展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