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核人

3月6日,人文教育学院在人文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公共管理教研室第一次会议。会议由人文教育学院院长董丽华主持,副院长何银景、黄昭霞及公共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董丽华表示,公共管理教研室需要教研室全体教师齐心协力,共同成长。董丽华还分享了公共管理教研室的组建过程;正式任命梁建成同志为公共管理教研室主任;介绍了教研室的全体成员;并从课堂教学、专业建设、科研项目、实训室管理、企业调研及人培方案的制定等方面勉励三位新入职教师。

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社区治理综合实训室与老年照护综合实训室。

人文教育学院正式成立公共管理教研室,对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和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建设有着重要意义。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为专业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金耀田 图/杨歆语)

上一篇:人文教育学院召开党总支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以检查促规范 以规范促提升——人文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双肩挑及外聘教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