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核人

3月7日下午,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如期召开民主生活会。总支班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专职组织员、两个支部书记分别参加和列席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强学民同志主持。

紧紧围绕“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6个方面,强学民同志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党总支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与会同志开展了针对性强且富有成效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既有工作方法上的查漏补缺,又有性格改进上的善意提醒,大家坦诚相见、精准研判,既指出了不足、又提出了建议、更明确了奋斗的目标,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抓好工作的设计、统筹、指导和检查,凝心聚力把学院建设得更好。

强学民同志在最后的讲话中指出,学院使命重大、重任在肩,全院要抢抓学校升本契机,坚持工作高标准、增强工作主动性、做到工作提前量,在谋划、严谨、细致、用心上下功夫,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尽全力把学院各项工作做好,做出亮点特色,做到兄弟院校前头,为提高学院整体功能水平作出应有贡献。

(文/丁继承 图/刘爱琴)

上一篇:人文教育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

下一篇:定位新起点 树立新目标 担当新作为——人文教育学院公共管理教研室正式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