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核人

为充分发挥骨干教师引领示范作用、促进新进教师专业成长,3月8日下午,人文教育学院举办了新进教师拜师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宋莹出席仪式。仪式由人文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张戬主持,人文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参与。

副校长宋莹对学院举办本次拜师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2023年学校申报职业本科教育,这是对学校20年来办学治校的肯定。此次加大引进教师力度,体现了校党委对人文教育学院的高度关注和重视。人文教育学院要珍惜机会,秉持“事交我办请放心、文交我办无差错”,一起努力、一起奋斗,共同为学校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人文教育学院院长董丽华对6位师傅表示感谢、对6位徒弟表示祝贺。她指出,师傅要坚持思想引领、作风身教、业务帮带三管齐下,师徒要坚持不拘一格、相互促进,徒弟要做到脑勤、口勤、腿勤、手勤,踏实学习、早日成才,尽快撑起一片蓝天。

拜师环节中,强学民书记宣读了师徒名单,师徒登台,徒弟向师傅献花、行礼、奉茶,师傅代表陈冰和徒弟代表金耀田分别发言。陈冰表示,“师傅们”一定毫无保留、言传身教、真诚无私,她勉励徒弟要扎扎实实、脚踏实地,加强研究、勤于笔耕,严谨治学严谨执教,成长成熟、快乐工作。金耀田表示,“徒弟们”一定珍惜学校提供的大舞台,虚心求教、积极进取,修正身、走正路,奉献一切、无怨无悔。

本次拜师活动的开展,为人文教育学院新进青年教师尽快适应融入工作环境、加速专业成长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也营造了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为学院教育质量的稳步提升开了好头。未来,人文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将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共同书写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文/张戬 图/欧丽敏)

上一篇:传递温暖 筑梦未来---旅游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资助“五类”学生慰问座谈会

下一篇:我校心理健康中心与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展对口合作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