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核人

为推动我校与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共建心理健康工作方面的对口合作项目,应宁夏幼专的邀请,3月8日晚,人文教育学院心理健康中心教师马玉以“心理压力及压力管理策略”为主题,为宁夏幼专学生开展心理健康专题讲座。宁夏幼专心理健康中心主任邢宇老师主持讲座,宁夏幼专共2300名2022级学生通过线上平台收看了讲座。

马玉以新学期因面临考试压力而出现的心理需求为出发点,从认识压力、压力影响因素及压力管理方法三个方面展开讲座。讲座中,通过有趣的心理学实验,管理压力的“八步法”实用技巧及“铅笔人生”等隐喻故事,以深入浅出、风趣幽默的语言为同学们送上了一份心理解压“秘籍”。

自获批全区首批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建设单位以来,我校积极发挥心理健康工作的示范引领作用,主动与对口合作的兄弟院校交流学习,共同为学生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文、图/潘莉)

上一篇:师徒结对传帮带 互勉共进开新篇——人文教育学院举办首届拜师仪式

下一篇:传承雷锋精神 践行志愿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