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核人

为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不断增强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主动性和自觉性,3月9日,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联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宣传处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30余名师生赴西夏区新天地长者养护中心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按照分工清扫院落卫生,捡拾树枝杂物、擦拭健身器材、对凉亭走廊进行清洁。志愿者们真诚的笑脸、亲切的问候,让老人们体验到暖暖的温情,养老院内呈现出一派其乐融融的感人场面。活动最后,师生代表向老人们赠送了棉被、牛奶等慰问品,也送上了学校的关怀与温暖。

未来,党支部会继续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以实际行动赓续雷锋精神,担当社会责任,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文/王强 图/王固兵)

上一篇:我校心理健康中心与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展对口合作交流活动

下一篇:筑梦新时代 劳动育新人——能源化工学院组织开展学雷锋劳动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