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核人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深度合作,3月16日至17日,能源化工学院深入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和青铜峡工业园区开展企业调研工作。能源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马辉、副书记刘亮、副院长贾国栋及各专业带头人一行六人参加调研。

调研小组先后走访了五恒化学(宁夏)有限公司、宁夏海利科技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与企业就用工需求、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洽谈。各企业负责人对我院前期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学资源等方面的工作表达了高度赞赏,对我院毕业生及实习生在企业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职业本科课程体系建设、学生实习及就业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

青铜峡市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庞志文表示,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能源化工学院作为全区化工专业的代表性院校,为全区培养了大批优秀化工人才。他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强化交流,园区企业多与能源化工学院在人才交流、企业技术革新、员工继续教育、订单班设立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填补化工园区人才缺口,推动双方共赢发展。

下一步,能源化工学院将认真梳理本次调研过程中收集的意见建议,深入论证2023级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结合企业需求开展技术讲座及实习实训,培养更多符合宁夏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贴合产业发展方向、符合企业实际需要的高素质化工技术技能人才。

(文、图/冯盛丹)

上一篇: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能源化工学院开展主题升国旗仪式

下一篇: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暨“社区青春行动”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