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工作落实落细,构建学生“以我所学,服务社会,共建双赢”的实践,近日,共青团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联合共青团平罗县委员会在平罗县明月社区召开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暨“社区青春行动”工作推进会。

共青团平罗县委员会书记韩硕同志部署社区青春行动工作

共青团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张燕莉同志部署“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

共青团平罗县委员会为共青团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两名兼职社区团支部副书记颁发聘书

社区团委书记与兼职副书记签订目标责任书

此次结对工作,学校团支部与社区团支部结成共建关系。未来,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要结合专业特长,让大学生通过参与社区治理、开展课后服务、组织社会调研、开展文体活动等形式,真正达到从实践中学习、从工作中学习、从社会中学习,让青春在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在社区工作人员带领下,学生代表与城关镇的老人们面对面交流, 心贴心沟通,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起居状况,倾听老人的实际生活需求,学生志愿者们还为老人讲解了防范电信诈骗、金融诈骗等知识,让老人们真切感受到了社会的关心和温暖,以实际行动落实“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暨“社区青春行动”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文/刘梦莹 图/学生记者团)

上一篇:能源化工学院深入企业开展调研活动

下一篇:以赛促教强技能,助力“双高”齐奋进——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学院第二届教师教学能力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