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核人

为持续推进学校“双高”建设,促进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提升,做好2023年全国、自治区、学校三级教学能力比赛的准备,3月9日至3月19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了学院第二届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此次比赛由韩四满主持,李辉、王爱萍、张源淳和秦萍老师担任评委,全院教师观摩。

评委打分、教师观摩

按照全国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标准,此次比赛分为团队赛和个人赛,展示教学实施报告讲解、无学生教学展示、现场点评三个环节。在整个比赛过程中,30位参赛教师相继登台。有的深入浅出;有的细致独到;有的铿锵有力,各显特色与风格。

经过激烈角逐,共评选出团队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个人说课组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个人讲课组一等奖1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5人。

教师风采展示

此次比赛不仅赛出了我院教师教学水平,也为教师们提供相互学习的平台,以赛显风采、以赛“补短板”,助力学院办学水平稳步提升,为学校双高建设提供有力的师资力量保障。

(文、图/谢建莉、韩四满)

上一篇: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暨“社区青春行动”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人文教育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