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核人

3月17日中午,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强学民主持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通报了20级学生实习最新情况,部署了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王大伟老师做了就业工作指导讲座,董丽华院长和强学民书记出席并讲话,2020级实习就业指导教师及有关学工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3届毕业生就业形势更加严峻,相关教师必须要付诸更大努力、做好学生就业各项工作;教师们要指导学生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理念,抓早抓实;教师们要实行就业工作包抓机制、责任到人,把握工作主基调、清晰网签流程、做好跟踪指导、妥善做好特殊情况处理,确保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推进。

(文/丁继承 图/杨歆语)

上一篇:以赛促教强技能,助力“双高”齐奋进——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学院第二届教师教学能力大赛

下一篇:增强师生防范意识 营造校园安全环境—旅游管理学院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