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核人

 

2023年3月18日至19日,宁夏职业院校分类招生考试交通运输类和装备制造类技能测试在我校举行。本次考试工作由机械工程学院承办,全区近3000名考生参加了考试。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高度重视,专门召开考务会议,部署考试任务,要求全体考务工作人员牢记分工,责任到人,认真履行,严格执行考试规定,全力以赴完成此次考试任务。

各位考务人员按照分工,查验考生信息,严肃考风考纪,做到公平公正,服务热心周到,确保每一位考生按考试项目、流程完成测试。

考试期间,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晓军、副校长宋莹、副校长宁晓娟先后前往考场检查指导。

此次分类考试工作得到了学校相关部门大力支持和配合,在全体考务人员、志愿者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彰显了学校办学实力和服务能力。今后,机械工程学院将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务实作风完成好各类考试工作,擦亮工商职院靓丽名片。

(文/白瑞雪 图/学生记者团)

上一篇:爱岗敬业勇担当 为校争光受表扬——旅游管理院实习学生受到实习单位高度赞扬

下一篇: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能源化工学院开展主题升国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