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核人

3月20日,北京国二招宾馆的领导为旅游管理学院送来表扬信,对杨浩、何晶、朱文杰3名同学在参与2023年全国两会接待中的优秀表现予以高度赞扬,对学院的教育指导表示高度认可,对老师们的用心培育和旅游管理学院对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近年来,旅游管理学院积极践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育人理念,大力加强与企业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专业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努力拓展培养专业应用型人才,推动校企深度融合,为学生扩展就业市场和创新创业搭建有利平台。旅游管理学院各专业实习生在实习期间始终秉承“厚德、勤学、敬业、强能”的工商校训,以认真的态度、踏实的作风、过硬的技术、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实习企业和顾客的高度赞誉,展现了工商学子昂扬向上的奋斗品质。

今后,旅游管理学院将与更多企业开展更加紧密、广泛、有效的合作,促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共创学生、企业、学校的共赢局面。

(文/何铭 图/何铭)

上一篇:财会金融学院赴宁夏小掌柜财务代理有限公司调研

下一篇:机械工程学院顺利完成2023年宁夏职业院校分类招生考试交通运输类和装备制造类技能测试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