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核人

为了加强校企合作,提高财会专业人才培养质量,2023年3月16日下午,财会金融学院16位教师赴宁夏小掌柜财务代理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小掌柜财务代理公司总经理蔡倩、副总经理郭晓梅、会计部主管张颖及我校三位毕业生一起与我院教师展开热烈交流。郭晓梅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主要岗位设置、相应能力要求以及目前使用的财务软件。蔡倩强调,尽管财务软件系统使财务信息的处理十分方便,但对于在校学生来说,夯实基础更加重要,学生要重视数据的来龙去脉,了解业务和岗位的对应关系,从总账会计方面培养学生全盘账务处理。

老师们和蔡倩探讨了财务人员专业知识要求的相关问题。小掌柜财务代理公司的领导们充分肯定了我院三位毕业生的工作态度和工作能力。毕业生们也转达了对学弟学妹们的期待。

将近两个小时的座谈会在轻松的交流中结束,校企双方均期待在未来能达成深度合作。

(文、图/张嵘)

上一篇: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爱岗敬业勇担当 为校争光受表扬——旅游管理院实习学生受到实习单位高度赞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