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核人

为更好的服务国家“双高”建设,做好专项整治工作,深刻查找财务工作存在的问题,3月22日上午,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党支部与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及业务交流活动。

全体财务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文件精神。处长刘宏为大家讲授了题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五个必由之路”的党课。

专题学习后财务人员交流了学习的心得体会,并根据不同的工作岗位进行了业务交流,在财务报销流程、收费管理、预算管理、财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相互学习借鉴。

财务人员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所有财务人员更加深刻的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的认识更加深刻,也有利于提高部门与自身的工作效率,完善现有的工作流程。

 

(文、图/刘宏、谢华)

上一篇:人文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学校心理健康促进项目工作会议

下一篇:财会金融学院赴宁夏小掌柜财务代理有限公司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