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审核人

 

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自主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工作已经结束,现将笔试和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

(一)笔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9月4日上午9:00—11:00。

地点: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4号教学楼。

(二)携带证件

1. 身份证原件;

2. 宁夏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应聘者资格复审表原件(资格复审时已签字)。

(三)笔试人员范围和形式

报考学校自主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岗位,且同一岗位招聘人数与资格复审合格人数超过1:5(6人及以上)的岗位的应聘人员,必须增加笔试环节,并根据笔试成绩按照1:3比例确定面试人选。笔试形式为闭卷考试。(笔试岗位见表1)

表1 笔试岗位一览表

岗位代码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资格复审合格人数

06

专任教师6

1

7

07

专任教师7

1

6

13

专任教师13

1

7

14

专任教师14

1

22

17

专任教师17

1

17

18

专任教师18

1

17

(四)笔试内容

笔试内容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事政治、马克思主义哲学基础知识、法律常识及写作等;笔试分值为100分,笔试时间为120分钟。

(五)笔试成绩的运用

笔试结束后,由学校自主公开招聘领导小组按照该岗位招聘人数与同一岗位参加笔试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笔试成绩只作为进入面试的资格,不计入考生总成绩。

(六)笔试要求

1. 考生开考前30分钟,凭资格复审表和身份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资格复审表和身份证放到课桌左上角随时备查。

2. 开始考试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3. 除规定可携带的笔、尺、胶带、橡皮以外,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设备带至座位。已带入考场的按监考人员的要求切断电源并放在指定位置。凡发现将上述各种设备带至座位,一律按照作弊处理。

4. 笔试结束后将在学校官网公布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学校官网,否则责任自负。

二、面试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9月11日、9月12日(8:30-18:00)

地点: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4号教学楼。

(二)携带证件

1.身份证原件;

2.宁夏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应聘者资格复审表原件(资格复审时已签字)。

(三)面试人员范围

1.同一岗位招聘人数与资格复审合格人数比例不超过1:5(含5人)的人员直接进入面试。

2.同一岗位招聘人数与资格复审合格人数比例超过1:5并通过笔试环节取得面试资格的人员。

(四)面试形式及内容

1.采取半结构化面试(试讲+回答问题)。考生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到备考室备课20分钟后,进入考场进行面试,时间为25分钟(其中15分钟讲课,10分钟回答问题);

2.面试题委托第三方命题,与岗位专业要求和工作实际需要相结合。试讲内容根据各招聘岗位专业教师素质要求和应聘人员所学专业实际,选取高职高专系列教材或普通高等教育国家级规划教材中的部分章节确定确定;回答问题重点测评应聘人员与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工作技能等方面内容;面试使用教材由学校提供(面试时间、岗位及教材见表2、表3)。

表2 9月11日面试岗位及面试教材一览表

面试时间

岗位代码

岗位名称

面试教材(书名、作者、出版社)

9月11日

03

专任教师3

书名:传播学概论(第三版)

作者:孙庚 编著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10

专任教师10

书名:经济学基础(第3版)

作者:华桂宏 主编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11

专任教师11

书名:艺术学概论(高职高专版)

作者:彭吉象 著

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

12

专任教师12

书名:基础会计

作者:潘上永 总主编 刘蕾 柯霜 主编 吴燕 刘学思 副主编

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

13

专任教师13

书名:管理学基础(第二版)

作者:吴戈 关秋燕 主编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14

专任教师14

书名:管理学基础(第二版)

作者:吴戈 关秋燕 主编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17

专任教师17

书名:社会学基础(第二版)

作者:孙巧玲 陈劲松 主编

出版社:科学出版社

18

专任教师18

书名:马克思主义哲学(第二版)

作者:《马克思主义哲学》编写组

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 人民出版社

3 9月12日面试岗位及面试教材一览表

面试时间

岗位代码

岗位名称

面试教材(书名、作者、出版社)

9月12日

01

专任教师1

书名:数据结构(第5版)(C语言版)

作者: 邓文华 主编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04

专任教师4

书名:机械原理(第三版)

作者: 陈修龙 主编 叶铁丽 魏军英 王全为 韩书葵 李桂莉 副主编

出版社:中国电力出版社

05

专任教师5

书名:控制工程基础

作者:吴华春 石志良 张和平 周斌 编著

出版社: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

06

专任教师6

书名:化工原理

作者:崔宝秋 姜欣欣 何丽莉 主编 谭冬寒 李英杰 李晶 副主编                         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

07

专任教师7

书名:基础化学(第四版)

作者:高琳 主编

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

08

专任教师8

书名:机械原理(第三版)

作者:陈修龙 主编 叶铁丽 魏军英 王全为 韩书葵 李桂莉 副主编

出版社:中国电力出版社

15

专任教师15

书名:食品营养学

作者:胡红芹 李翠翠 主编

出版社:郑州大学出版社

16

专任教师16

书名:现代老年护理技术

作者:张雪霞 初晓艺 主编

出版社:中国健康传媒集团 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

3.面试满分为100分,成绩达不到60分(百分制)的,取消招聘资格;

4.面试人员放弃面试资格或其他原因出现的空缺不再递补。

)面试成绩计算

试讲成绩占总分70%,回答问题占总分30%;如总分出现并列,将通过加试环节确定最终名次。

三、防疫要求

1.考试前14天,有省外旅居史的考生参加笔试、面试时,须提供考前5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对因瞒报、谎报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责任。

2.应聘者要做好个人日常健康监测,笔试、面试当天须提前40分钟到达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佩戴好口罩,出示资格复审表、防疫健康码和行程码,体温测量正常且健康码、行程码显示为绿色后方可入校(考前14天有省外旅居史考生须同时提交考前5日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3.排队等候时,要求保持间隔为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考试结束后,考生无特殊原因不得在校园滞留。

4.考试期间如出现发热症状,须立即向工作人员报告,按应急预案处置。

5.考生必须按照防疫有关要求,提前做好准备。如因个人原因造成不能参加笔试和面试的,后果由本人承担。

6.根据近期疫情发展,为确保每一位考生的身体健康与安全,如遇政策调整,按最新的政策执行。

                                                                                                              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8月26日

上一篇: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1 年自主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公示

下一篇: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自主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