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审核人

按照《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承办地、承办校、合作企业遴选方案》要求,我校作为“化工生产技术(高职组)赛项”意向承办校,在2022年6月9日按照工作流程成立专家组,对提出申请、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评审。经过企业答辩、专家询问、专家审阅合作企业支撑材料、专家评价打分,最终确定浙江中控科教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和东方仿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为我校承办化工生产技术(高职组)赛项合作企业。经学校2022年第17次党委会审议通过,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2022年6月21日至6月23日。如有异议,请与能源化工学院联系。

联系人:罗灵芝,联系电话:5618915



                           能源化工学院

                         2022年6月21日


上一篇: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通知

下一篇: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自主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