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审核人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8日下午,在重阳节来临之际,能源化工学院党总支与保卫处、创新创业学院联合党支部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带着米面油等生活日用品,到银川市西夏区新天地长者养护中心,进行志愿慰问并联合开展“弘扬敬老美德 构建和谐社会”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代表向新天地长者养护中心老党员赠送新党章、佩戴党员徽章,全体党员与中心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师生们与老人亲切攀谈、拉家常,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帮助老人打扫环境卫生、整理过冬蔬菜。师生们的到来为平日清静的敬老院带来了欢声笑语,到处都洋溢着一派温馨祥和的氛围。

据西夏区新天地长者养护中心负责人介绍,中心是银川市城区内面积较大、配套设施齐全、符合养老行业建筑标准,集居住、护理为一体的颐养天年优质服务机构,目前常住老人104人。

敬老爱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先辈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将所学、所感、所悟转化为学习和工作的内生动力,更好服务学校“双高”建设,团结带领更多同学参与志愿活动中来,服务周边养老社区,常态化开展敬老爱老活动。

(文/苏小虎 图/聚“+”新媒体社团)

上一篇:学校工会专题学习《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摘编》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

下一篇:青春使命勇担当 砥砺奋进新征程——中共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校2023年度第3期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