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审核人

为推进应用化工技术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强化党建在改革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切实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向深入。10月7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能源化工学院教师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了以“党建领航谋发展‘双高’建设谱新篇”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能源化工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和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同志一同前往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参观学习。

下午14时许,全体党员教师到达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展厅。随后,解说员向大家耐心细致地介绍了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的产业布局、区位优势、战略定位及战略地位。宁东能源化工基地是国家重点开发区、国家重要的大型煤炭基地、西电东送火电基地、煤化工产业基地和国家循环经济示范区,国家能源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中国能源化工“金三角”的重要一极和宁夏举全区之力开发建设的一号工程。同时,参观学习的各位党员教师认真了解了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的发展历程、发展成就及与现代煤化工技术发展相关的装置模型。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催人奋进、砥砺前行。随行参观的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有助于深入了解现代煤化工产业转型升级的发展前景,为进一步对接产业行业发展需要积极推进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培养适合高端产业发展的技术技能人才奠定了基础。

(文/王武 图/贾薇)

上一篇:打造党建品牌特色 提升党建工作成效——学校顺利完成首批党建品牌(特色)项目结题验收

下一篇:感受5G新体验 共建党建促提升

关闭